启赢体育

从事竞技体育项目已达5年,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不到最优一刻都不会知道胜利会在哪一方。

媒体:大巴黎会续约梅西,因为卡塔尔想留住梅西!


梅西在大巴黎输给雷恩的法甲比赛中,赛前被部分大巴黎球迷嘘,赛后还被一些大巴黎球迷在互联网上吐槽,因为梅西不谢场。甚至有法国媒体报道,有些大巴黎球迷不希望大巴黎续约梅西,而这样的舆论环境可能会引导大巴黎不去续约梅西。

不过根据3月21日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报道,虽然外界在猜测大巴黎是否会全力去续约梅西,但大巴黎肯定会续约梅西,因为这是来自持有者卡塔尔的想法,卡塔尔想要留住梅西。甚至按照该媒体的说法:卡塔尔要求大巴黎不惜一切代价留住梅西。

大巴黎主席纳赛尔和体育总监坎波斯已经收到来自卡塔尔的明确表态,那就是大巴黎管理层的首要任务是留住梅西。卡塔尔在世界杯前向留住梅西,是因为梅西的实力、地位和商业价值。当梅西在卡塔尔夺得世界杯冠军,卡塔尔就更需要梅西继续为大巴黎造势。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