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赢体育

从事竞技体育项目已达5年,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不到最优一刻都不会知道胜利会在哪一方。

为保护利拉德的健康 开拓者倾向于不让他出战剩余比赛


来自名记Shams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出于保护达米安-利拉德的健康考虑,开拓者队倾向于不再让他出战本赛季剩余比赛。消息源称,利拉德目前正在处理自己的小腿伤病。开拓者队方面正在认真考虑是否要采取预防措施,以防止利拉德的伤势加重。

随着本赛季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开拓者队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一旦确认利拉德本赛季不再出战,也就意味着开拓者队放弃继续冲击季后赛。开拓者队目前的战绩是32胜41负排在西部第13位,距离西部第10的雷霆队还差3.5个胜场。根据赛程安排,开拓者队本赛季还剩下最后9场常规赛。

现年32岁的利拉德本赛季为开拓者队打了58场球,场均出场36.3分钟,交出32.2分4.8篮板7.3助攻的数据。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