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赢体育

从事竞技体育项目已达5年,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不到最优一刻都不会知道胜利会在哪一方。

詹姆斯火线复出生涯第二次替补出战 湖人却输了? 


缺席了整整13场比赛后,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复出了。在经历了过去24小时出场状态不断升级后,詹姆斯决定以替补身份出战对阵公牛的比赛。这是他生涯第二次以替补身份出战,他上一次替补出战还要追溯到2007年12月11日。詹姆斯为了力挺当时的队友瓦莱乔,选择替补出战。这段故事在后来很长一段时间被传为佳话。三连胜的湖人对上全明星后联盟防守效率第一的公牛,一场颇具故事性的比赛。

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扎克-拉文,今天19投13中轰下32分,超远三分像一把利剑戳在湖人胸膛;因选择威少而被湖人放弃交易的德罗赞,一如既往的稳定输出;湖人旧将卡鲁索和弃将贝弗利,联手构筑的后场防线完全限制了湖人的后卫群。声称要亲手把湖人送出季后赛的贝弗利,更是在单挑詹姆斯之后比出“Too small”的手势,用一场近乎无瑕疵的表现实现了自己的承诺。

湖人诡异地终结了三连胜。拉塞尔伤缺,施罗德被推至首发打了33分钟,尽管他状态看上去并不好,但他却也是湖人除詹姆斯外唯一的组织者;最近状态拉满的浓眉受犯规困扰节奏大乱,仅出手8次得到15分9篮板,出手次数首发中倒数第二;防德罗赞十分出色的范德比尔特以及八村塁,今天几乎都被弃用;朗尼-沃克和比斯利又赶上了“超鬼”的一天。

至于刚刚复出的勒布朗,11投6中,轻描淡写的砍下19分8篮板5失误,状态……只能说,你无法要求一个38岁的老同志,在遭遇了肌腱撕裂之后迅速找回所有比赛感觉。好在,独行侠输球,湖人暂列西部第九,还没有掉出附加赛行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