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赢体育

从事竞技体育项目已达5年,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不到最优一刻都不会知道胜利会在哪一方。

郭艾伦整活女篮国手秀舞蹈 曾凡博张镇麟肆虐篮筐


2023CBA全明星正赛正式打响,北区队经过加时苦战,以117-113力克南区队。本场比赛,郭艾伦在赛场内外全力整活存在感拉满,女篮国手李月汝和李缘在男女投篮赛中秀出舞蹈上篮,张镇麟和曾凡博暴扣不断,让比赛全程精彩不断。

虽然全明星赛带有明显的娱乐性质,不过本场比赛两队从开场阶段便打得非常认真,尤其在防守端更是加大力度,让比赛早早带有了真刀真枪的意味。首节开局不到一分钟,赵继伟在推进时面对三名对手的协防,一记不看人妙传击地打穿了南区队防线,而郭艾伦心有灵犀提前启动杀入篮下,接球面对空篮上反篮得手,完成“辽宁连线”的两人打出了比赛第一个精彩镜头。随后比赛南区队在阿联内外开花的进攻带动下逐渐拉开分差,其中老队友周鹏一记精准的四分卫式长传直接助攻阿联轻松暴扣,依稀梦回当年。

而在该节过半比赛进入暂停后,郭艾伦突然乱入现场的花式扣篮表演,虽然他的蹦床扣篮以失败告终,但他还是在蹦床被撤走后坚持完成单手扣篮,在现场观众“郭艾伦”的欢呼声中,将现场气氛烘托到了最高点。

首节战罢南区队以28-18取得两位数领先。第二节北区明星队在郭艾伦的带领下发起了凶猛反击,郭艾伦在该节得分助攻一把抓,不仅大秀花式运球技巧,还分别妙传助飞曾凡博和张镇麟完成暴扣,帮助北区队连续进攻得手反超比分。该节两队频繁暴扣,张镇麟、胡明轩、周鹏都上演精彩扣篮,将比赛再度推向高潮。

第三节两队依然激烈竞争,曾凡博接到赵继伟妙传空中接力暴扣得手后,又妙传张镇麟完成空接炸扣。该节两位女篮国手李月汝和李缘上场与吉林男篮双姜进行horse比赛,在一段舞蹈后完成上篮赢得胜利。而该节过半,王哲林抢下前场篮板后要求全体拉开,自己持球单挑郭艾伦,他用一个体前运球闪过后者上篮得手,而奋力顶防的郭艾伦还赔上犯规,这次“大打小”也引发了全场欢笑。

末节两队为了胜利展开了真刀真枪的较量,各种抢断和封盖不断出现,曾凡博和赵睿分别三分命中,比分一直紧咬。终场前33秒,郭艾伦突破造成王哲林犯规,两罚全中后帮助北区队将比分追到106平,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最后时刻,阿不都沙拉木和张镇麟命中两记关键远投,最终帮助北区队以117-113力克南区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