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赢体育

从事竞技体育项目已达5年,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不到最优一刻都不会知道胜利会在哪一方。

北区锋线双子星闪耀!曾凡博张镇麟配合默契联手砍35+13


CBA全明星赛压轴大戏上演,南区全明星队对阵北区全明星队。北区明星队经过一个加时,以117-113战胜南区明星队。这场比赛中,两队的锋线表现都可圈可点,其中北区锋线“双子星”曾凡博和张镇麟表现抢眼,其中曾凡博全场得到18分4篮板2助攻1盖帽;张镇麟出战30分钟篮14中8,其中三分4中1,砍下17分9篮板6助攻。

全明星正赛的比赛一开始就让球迷眼前一亮,球星们不再一味的只为表演,竟是三分和扣篮等等,而是提升了防守强度,最具有代表性的无疑是南区锋线的老将周鹏,他先是直接封盖了郭艾伦的一条龙上篮,此后周鹏又背打郭艾伦,一个跨步和强硬的身体对抗完成上篮,整个上半场“认真起来”的周鹏收获了11分 5篮板。

而在北区的首发球员中,锋线也是一大优势和看点,曾凡博、张镇麟都是年轻一代的代表,进攻手段多,有三分、有突破扣篮,阿不都沙拉木也是一个攻守一体的锋线。首节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直杀篮下为北区打破僵局,在双方开局打平时,张镇麟上演了空切暴扣好戏。

次节比赛中,北区全明星的锋线小将们十分抢眼,曾凡博篮下跟进劈扣后三分球一箭穿心,张镇麟也吃饼暴扣,北方明星队打出一波9-0缩小分差。张镇麟此后更是内外开花帮助北区反超,半场比赛结束时,北区领先南区2分,其中阿不都沙拉木4分4篮板,张镇麟6分,曾凡博收获8分。

下半场比赛,虽然曾凡博和张镇麟都没能在扣篮大赛中有突出表现,但并没有影响二人在比赛中的发挥,下半场比赛北区全明星发挥出锋线的优势,阿不都沙拉木和曾凡博连续篮下跟进暴扣,此后曾凡博两罚得分后助攻张镇麟空接暴扣。在末节一上来的时候,曾凡博就与张镇麟连线,后者完成暴扣。随后张镇麟投桃报李也喂曾凡博篮下得分,二人相得益彰的表演堪称精彩。最终北区全明星通过加时取胜,而末节接连命中三分,最终得到全队最高分的20分8篮板5助攻的阿不都沙拉木获得了全场MVP。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