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赢体育

从事竞技体育项目已达5年,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不到最优一刻都不会知道胜利会在哪一方。

4-5!越南队又输了,三连败排名垫底,名帅遭质疑,追赶国足无望!


提起越南队,不少老球迷可能会嗤之以鼻,毕竟他们过往就是亚洲的“鱼腩”,很难翻起什么风浪。但是通过近些年的快速崛起,越南足球隐隐有了赶超中国足球的势头,特别是在去年的12强赛中,越南队还以3-1的比分痛击了中国队,让国足成为了全亚洲的笑柄。


在近期越南足球经历了一次“地震”,原本的韩国功勋教头朴恒绪合约到期离任,赋闲的法国名帅特鲁西埃入主越南队,成为了越南队新的领军人,并同时拾起了越南U23队的教鞭。没过多久,特鲁西埃就迎来了自己的执教首秀,他率领着越南U23队远赴卡塔尔,参加了在当地举办的“多哈杯”,但是比赛的战绩,却实在有些拿不出手。


越南足球青年一代的疲软,相信也会让不少中国球迷放心了。毕竟在很多人的内心里,还是非常担心越南队会在未来某一天真的全面超越中国队,如今这次三连败,相信也会让越南队认清现实,想要赶上国足并杀进世界杯,他们差的还远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