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赢体育

从事竞技体育项目已达5年,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不到最优一刻都不会知道胜利会在哪一方。

乌兹又获电竞新奖项,突然下决心停播求学:买点讲压力和人生的书


乌兹虽然没正式退役,我们却明白他不会上场了。春季赛初期,乌兹说过自己的想法。他要的是冠军,如果队伍无法夺冠,打比赛也没用。再说奥咪咪已经生下小孩,乌兹升级当爸爸,重心也该转移到家庭了。乌兹每天的生活很规律,除了直播、健身就是看孩子。


乌兹又获电竞新奖项,突然下决心停播求学


不过在这层表面上,乌兹还有些隐忧:第一,他的直播间人气不算太高,在英雄联盟这个板块都不是第一。平台有其他的退役选手、游戏主播,乌兹的直播热度没大家想的那么高。


乌兹感慨:我会停播休息一段时间,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学习,健身,保持好的身体状态。我觉得看书这件事什么时候都不算晚,最怕的是你不开始。我觉得看书对我帮助很大,不管什么类型的。如果这本书对我有影响,或者我能学到东西,可能就努力坚持下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