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赢体育

从事竞技体育项目已达5年,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不到最优一刻都不会知道胜利会在哪一方。

动真格的了!姆巴佩+哈兰德不够:皇马盯上拜仁铁卫,老佛爷疯狂布局!


不要怀疑弗洛伦蒂诺的雄心,欧超或许在任期内无法实现,但将皇马打造成无敌之师却是有很大的可能。76岁的弗洛伦蒂诺将皇马视为自己的全部,他后半生的心血都放在了这家俱乐部之上。如何才能塑造一支无敌的皇马?买人,买超级巨星,买几个顶级球星!皇马之前几个赛季投入少不是没有理由的,弗洛伦蒂诺一直在布局,皇马在2024年将会动真格的了。


贝林厄姆、哈兰德、姆巴佩,这些足坛天才球员都是皇马的目标。对于76岁的弗洛伦蒂诺来说,这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届任期,他希望能够给皇马球迷留下最好的礼物。“龟缩”了几个赛季,皇马真的要出手了,弗洛伦蒂诺布局了几个赛季,他要动真格的了!新一代的银河战舰正在酝酿中,一旦计划成功,皇马将横扫全欧!


姆巴佩和哈兰德是皇马2024年的目标,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任务。不要觉得皇马心太大,他们有钱也有实力去锁定这两位超级巨星。但是,无敌战舰单靠他们不行,皇马的各个位置都必须是顶尖。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