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赢体育

从事竞技体育项目已达5年,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不到最优一刻都不会知道胜利会在哪一方。

三分大赛-原帅花球全失卫冕失利 王睿泽20分夺冠 


2023年CBA全明星周末在厦门展开角逐。三分球大赛决赛,青岛男篮的王睿泽以20分职业生涯首次加冕三分大赛冠军。原帅非常可惜,他在花球点没有投进1球,最后得分是16分无缘卫冕。

周六进行的三分球大赛预赛,共有3名球员晋级决赛,分别是王睿泽(青岛队)、原帅(山西队)和周其默(华侨大学)。这3人在预赛的成绩都是20+,其中原帅是卫冕冠军, 周其默则是两届CUBAL三分王。

首先登场的是周其默,他的花球点放在左侧45度角。第一个点得到4分,但第2个点的花球只投进2球。前3个点投完,周其默的得分是11分。第4个点,周其默投得比较准。但他 的速率较慢,最后的得分是18分。

第二个出场的是王睿泽,他的花球点放在圈顶。第一个点王睿泽得到3分,第2个点命中4球。花球点,王睿泽投进3个花球。第4个点,王睿泽连续命中。第5个点,王睿泽的效 率有所下滑,但仍得到20分!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原帅,他的花球点放在右侧45度角。第一个点原帅得到4分,第2个点5个球全部命中。前3个点投完,原帅的得分是13分。第4个点,原帅的花球点全部打铁。第5个点,原帅投进2球。最后,原帅的得分是16分。

评论